close
上述三種情況,是否就是你的每日寫照呢?
辛苦的白領上班族,每天埋首於工作中,不僅睡眠不足,用餐也不正常,更別說是運動了。長期下來,健康亮起紅燈,更有可能引起過勞死的危險。

Dr.eye Health有鑑於上班族們經常忽視自己的健康,特別與美兆集團合作,舉辦了『體重控制營養企業講座』及『享受生活運動企業講座』,邀請大家一同關心自我的健康。『體重控制營養企業講座』特聘健康管理師幫助大家認識自我肥胖的原因,指導大家如何吃才能吃出健康,如何選擇食物才能吃出均衡和營養,並建議大家可利用放飯趣等飲食app來輔助管理自我健康。現場聽眾反應良好,並改變了許多以前不正確的飲食觀念,更有聽眾因此下定決心,不僅要減重成功,還要身體健康,迎向全新的自己。

『享受生活運動企業講座』邀請運動管理師蒞臨講解,並讓聽眾了解什麼樣的習慣會威脅自我的健康。現場更請聽眾一同運動,讓大家瞭解經由簡單的伸展運動,即可輕鬆擺脫上班族過勞死的風險,藉此倡導「要活就要動!」的理念。此外,更教導聽眾透過「健走」來運動(健走是最容易也最簡單就能達成的運動),並建議大家可利用健步高手等小幫手,來協助自己記錄及追蹤步數及消耗的卡路里。現場的聽眾不但學習到正確的伸展及走路姿勢,更在互動中認識了許多愛運動、愛健康的朋友,他們紛紛表示:「這不僅是一場簡單的講座,更是改變我幸福人生的講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山哥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